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波士頓JOHCM管理公司資深組合經理人習姆(James Syme)表示,投資界誤以為全球最好的科技公司位在西方國家,其實是在台灣和南韓。(路透)

2016-11-2321彰化小額借款學生:高雄借錢借款09

〔記者盧永山/台北報導〕波士頓JOHCM管理公司資深組合經理人習姆(James Syme)表示,投資界誤以為全球最好的科技公司位在西方國家,其實是在台灣和南韓,例如台積電和三星電子,並認為這些企業不可能受到川普當選影響。習姆指出,儘管三星電子近來因Galaxy Note 智慧手機7電池爆炸起火而深陷醜聞,但該公司仍是JOHCM最深信不疑的持股,並稱Note 7的衝擊有限,該公司的預估年營收成長率達15%,但股價卻非常便宜。但習姆指出,三星電子並非唯一具有吸引力的領導企業,南韓、台灣和中國的很多公司擁有全球最棒的技術,他們不僅桃園小額借款24h是依賴廉價的勞力。習姆表示,川普當選後,工作有回流美國的壓力,但電子業並沒有這個問題。他說,中國、南韓和台灣科技公司已形成很深的網絡,遷往美國將是不切實際的。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rtwe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